昨天家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好吃的,家裡附近開了一間名叫「有樂町」的日式料理,他們吃過了一次覺得還不錯想帶我去吃吃。

怎麼突然想到的呢?是因為他們加了店家的line@,昨天早上跳出訊息-炙燒鮭魚肚,看了看圖片真的太邪惡了,立刻答應,因為妮娜家是大家庭,每次吃飯都是超級大陣仗,因此立馬手刀預約10人位子。

就是這個啦~炙燒鮭魚肚,是不是很吸引人!!!但...他們說今天沒有...整個難過,人家是衝著她來的捏😢(但不得不說,這個菜單也太可愛)

 

有樂町-菜單


 

先來看看整個環境,人太多了,不好意思明目張膽地拍照,臉皮還是太薄了哈哈~

整個牆壁都是塗鴉牆,畫得很美呢!

 

有樂町-店內

有樂町-店內

有樂町-店內

 

然後是可愛的醬油跟七味粉~

 

有樂町-店內

 

這是我點的餐~

有樂町特上海仙丼 $350元

 

有樂町-特上海鮮丼

 

這碗料超多,其實他應該是生魚片啦,不過我們很無賴的請老闆幫我們炙燒成半熟的狀態,哈哈~我覺得很好吃,裡面有海帶、螺肉、鮑魚、鮭魚、蝦、蝦卵,還有都咬下去全部會波波波的蛋蛋魚(不知道她叫什麼,所以我都叫她蛋蛋魚🤣),還有一顆干貝!這顆干貝真的很~好~吃~很鮮甜。

然後我選的是醋飯,我本來以為會是冷的,但飯竟然是熱的呢!而且非常大碗,飯的口感也很棒!最特別的是有一片紫蘇葉,我喜歡~

附餐的茶~

有樂町-特上海鮮丼

附餐的茶碗蒸~裡面有魚板🍥、雞肉及魚肉,味道還蠻不錯的,但與一般的茶碗蒸比起來,油的感覺比較多,不是那種很清的湯,比較像清淡的醬油的感覺,有點難形容,總之也是好吃的就對了。

有樂町-茶碗蒸

附餐的湯,裡面也是有魚板🍥~

 

有樂町-茶碗蒸

 

接著是我阿嬤吃的

照燒雞腿飯🍗 $160元

有樂町-照燒雞腿飯

有樂町-照燒雞腿飯

我也偷吃了一口肉,蠻好吃的,味道很棒,肉也很嫩,看起來就是古早味~份量也夠,但就是...有點小貴...

 

然後~是堂弟吃的

築地海鮮粥 $180元

有樂町-築地海鮮粥

 

上面是滿滿的芹菜...我...不喜歡😅看到這碗,我默默地決定我下次要吃她,但我一定要記得備註:「我不要芹菜!」

認真覺得這碗CP值很高耶~兩隻完整的大蝦蝦🍤、小章魚🐙、蛤蠣、一堆鮭魚肉,還有芋頭塊增添口感,湯頭也很棒。

 

有樂町-築地海鮮粥

 

堂弟看到我在拍,還抓起蝦蝦讓我拍,怎那麼可愛😘

 

有樂町-築地海鮮粥

 

我媽吃這個~

野菇雞肉粥 $100元

 

有樂町-野菇雞肉粥

 

不免俗也是很多芹菜~跟妮娜一樣不喜歡芹菜的人,來這兒記得備註不加芹菜唷哈哈哈~

這碗看起來就很普通,妮娜就沒有偷吃了,因為就是雞肉跟野菇~不過妮娜媽說她上次來也吃這個,那應該就是代表很好吃吧~

 

有樂町-野菇雞肉粥

 

歐~最後,堂弟說吃不飽,沒辦法,國中生正在長大🤭

所以又多點了一碗白飯,他們的白飯長這個樣子~上面有海苔粉,賣相真好。

 

有樂町-白飯

 

然後~

下一秒~

咚!

又是一碗滿滿新的海鮮粥哈哈哈!

 

有樂町-築地海鮮粥

 

總結來說,妮娜覺得蠻好吃的,不過下次應該不會點特上海鮮丼,有嘗試過就好!下次要吃築地海鮮粥!不要加芹菜,湯頭棒棒!

有樂町的餐點份量都很夠,很適合家人聚會,環境也很舒適,我們家很喜歡~不過這次很可惜都沒有吃到壽司,因為點了海鮮丼,不太好意思再點其他的壽司再多花錢,因為我們家都太多人一起吃飯了,這樣點下來消費太高,下次去再吃,總要留點遺憾給下次,哈哈。

這是店的外面,非常日式風,很有FU,可以在這裡外帶唷!

 

有樂町-外觀

 

 


最後附上菜單分享給大家看看~

有樂町-菜單

 

202015_200105_0003.jpg

有樂町-菜單

 

有樂町-菜單

有樂町-菜單

有樂町-菜單

 

 


妮娜二訪有樂町:

【美食】二訪有樂町-高雄武廟-日式+台式料理

🍣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18-5號
  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30 - 晚上9:30(禮拜二休息唷!)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