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娜在上禮拜?ㄜ...可能是上上禮拜?(有點久了一直沒有來更新😅)和傑夫帶著睡很晚的弟弟們到了六吋盤吃早午餐,這一兩年六吋盤早午餐在高雄各地興起,所以變成了我們時常來的早午餐店。

因為6吋盤人非常多,我就不好意思拍裡面囉,不過裡面有一片花牆喔!

首先傑夫的~

起司燻雞美式潛艇堡 $55

6吋盤早午餐-起司燻雞美式潛艇堡

是否好奇為什麼有兩盤?!而且兩個都是起司燻雞潛艇堡,但是但是,不是傑夫吃了兩個一樣的,而是6吋盤的做錯了,妮娜當天也是點美式潛艇堡,但是是起司薯餅口味的,所以我有提出疑問,而店員一發現就說馬上幫我換,但是這個做錯的也送給你們吃,服務也太好了吧👍👍👍

 

接著過了不久妮娜的立馬送上啦!

起司薯餅美式潛艇堡 $55

6吋盤早午餐-起司薯餅美式潛艇堡

噹噹噹~潛艇堡的麵包很好吃,外層有脆脆的起司,不過呢因為妮娜是不太喜歡番茄醬的,覺得它的味道太重了,搶走了薯餅的風味,妮娜最喜歡薯餅加胡椒粉,只要加胡椒粉就好!!下次來我會記得提早吩咐的。

 

因為大弟弟是走到哪裡都吃鍋燒意麵的小孩,所以來六吋盤也不免俗地吃了鍋燒意麵XD

雞絲大碗鍋燒 $95

6吋盤早午餐-意麵大碗鍋燒

因為大弟弟是走到哪裡都吃鍋燒意麵的小孩,所以來六吋盤也不免俗地吃了鍋燒意麵XD阿不對這天他吃的是雞絲麵,裡面有蛋🍳、肉🍖、魚板🍥、海帶、玉米🌽,以及一點綠色的菜🥬。

不過對我而言鍋燒意麵是一個成本極低餐點,不過小孩子喜歡就好😅。

接著是小弟弟吃的~

清炒燻雞蛤蠣義大利炒麵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 $155

6吋盤早午餐-清炒燻雞蛤蠣義大利炒麵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

剛剛說到因為做錯所以多了一個燻雞起司美式潛艇堡,而小弟弟吃了一半,所以這盤對他來說就太多了,因此妮娜就賺到了他的一片大蒜麵包,麵包很軟、香蒜很香喔!

 

介紹完這天我們四個人吃的東西了,下次再來吃別的餐點,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一路1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07-722-9139

  上午07:00 - 下午1:30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