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用自己的小小筆記來記錄,但掙扎了許久,才決定創立一個痞客邦來寫文章,畢竟又不是網美等級,而且要把自己素顏的臉放得這麼大 這麼大 這麼大 😅,然後公開,但為了記錄這些腳步,也把好的東西分享出去,那就來開吧!請享用~

  以前沒有接觸過這種醫美等級的保養品,而且使用容易,可以在家自己DIY保養,以往對醫美診所的印象就是只要進去了,荷包就會空空的走出來💸,這次要謝謝好朋友的推薦,讓我有機會體驗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起初我對於這個產品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心裡想著「真的有這麼厲害嗎?」,為了印證矽藻海綿微針是否真的有效果,我決定紀錄使用後每一天的臉部變化,我將會分成好幾個PART發文,敬請期待吧🤗

這篇是我的一次療程及第一個禮拜的臉部變化。

 

  2019/11/05 第一次使用蕬邦奇海綿微針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使用的時候很有針感,像很多針一直在扎皮膚,按摩的時候針感也會隨著用力的力道增加,不過我很能忍痛,而且為了皮膚可以變好,咬牙也要忍下去呀😬,如果怕痛的人建議輕輕的抹一下就好了,基本上感覺不到針感,但如果你可以忍受得了針感,建議你可以多畫3圈按摩,可以讓微針的效果更好。

圖片4.png

圖片5.png

  剛洗完臉,因為海綿微針的作用而紅紅的,碰到臉還是會刺刺的,據說大約8-12小時微針會掉光,掉光之後就不會刺了,但我似乎持續到隔天晚上才完全沒有刺的感覺。

 

  愚蠢如我第1天忘記拍了😱,從第2天開始記錄,不過第1天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

 

圖片6.png

 

  第2天開始臉的緊繃感比較重,皺眉頭的時候會有皺紋,就快要脫皮啦!到下午就開始癢癢的,不過要忍住不能抓,抓了會傷害到新的皮膚,再抓就剁手😏,哈哈。

 

圖片7.png

  第3天開始,臉大片大片的脫皮,不過不會痛也不會癢,脫下來的皮就像是一層薄薄的膜,很想把皮撕掉,但要一定忍住這個邪念。

圖片8.png

  第四天,聽到老闆(本身是美容師,也是開發斯邦矽藻海綿微針的研究人員)說如果脫皮脫比較多的話,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多按摩一下,待脫皮處的皮軟化就能輕輕地搓掉了,皮快點脫完就可以不用一直戴著口罩上班啦!不然不戴的話會嚇到同事。洗完臉後脫完皮的地方也光滑許多!

 

圖片9.png

  第五天,皮快脫完了,鼻頭粉刺明顯變得少了一點。

 

圖片10.png

圖片11.png

  第七天我的皮終於脫完了!意味著可以開始保養了,這是我剛敷完面膜時拍的。

 圖片12.png

  好啦!這是第一次療程的紀錄,接著我把各個部位的每一天都放在一起,來看看比較!

圖片13.png

圖片14.png

圖片15.png

圖片16.png

圖片17.png

 

接著是未使用與使用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第一次療程後的第8天做比較。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1105V.S1113-額頭.png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1105V.S1113-下巴.png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1105V.S1113-右臉.png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1105V.S1113-左臉.png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1105V.S1113-鼻子.png

 

  脫完皮之後的皮膚明顯變得比較滑且比較白,痘痘也有消掉一點,最明顯的地方是之前上班到下午臉就會開始出油,做完這幾天就不會有臉油油的感覺,才做了第一次而已,現在臉都很好摸,蕬邦奇海綿微針根本為我打開一個新世界,相當推薦,而這第一次的療程,我個人覺得相當成功,藉由每一天的臉部拍攝,可以明顯看到產品使用後每一天的臉部變化。

  好拉~打完收工,不專業的小小記錄,沒有很好的攝影器材與燈光,不過不修圖呈現真實的樣子,如果愛漂亮的大家,還在被臉部的青春痘和粉刺困擾著,怎麼樣都擺脫不掉的話,可以試試看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唷!

 


這邊這邊~

帶你看下一篇:【保養】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平價奢華新體驗,開箱文及使用心得(Part2)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