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夫最近新開了一個南方沙漠兄弟的專家(Expert)紀錄檔

在尋覓兄弟時發現一個不錯的兄弟,適合養成為隊長

此篇為記錄第一次嘗試養成「最強隊長」的隨筆記

我所找到的兄弟名稱為MEINRAD

意外地擁有酷炫的稱號「勇者無懼 THE FEARLESS」

決心(Resolve)屬性擁有三顆星的成長天賦(Talents)

決心起始數值41算是不錯的起始數值

因此我決定以隊長模板養成這位兄弟

下圖就是這位「最強隊長」兄弟的詳細數值

 

1

擁有兩個天生特性

凋零玫瑰是負面特性,負面傷害增加一個回合

屬於影響不大的特性

而另一個正面特性則是受到傷害時永遠不會減少自身的決心數值

 

升級至2等的情況

Level2

2等時忘記紀錄骰點的狀況

所以只能記錄配點後的結果了

 

升級至3等的骰點(Roll)情況

LV3 ROLL

3等的屬性及天賦

Level3

 

升級至4等的骰點(Roll)情況

LV4 ROLL

4等的屬性及天賦

Level4

 

天賦的選擇皆以隊長模板進行配點

然後呢

這位弟兄在4等的時候出了意外掛點了

也許是前三個天賦配點太早點隊長的相關天賦

以至於存活能力太低

突然就被秒殺掉了

實在讓我心痛呀!畢竟人才難得!

因此傑夫的第一次「最強隊長養成」以失敗告終

我會繼續尋覓下一位隊長人才來養成

若有找到不錯的兄弟我會再來分享

「勇者無懼 THE FEARLESS」陪我渡過了14天

經歷了13場戰役,殺敵13人

最終被強盜砍殺身亡

以此戰績緬懷他

1

 

如果想看傑夫實際玩Battle Brothers

新的一季遊戲影片在這邊唷↓

Battle Brothers Season1

我會慢慢更新上傳遊戲影片

 

其他養成文章傳送門↓

推薦給新手的五個角色養成模板

Duelist單手輸出角色養成心得分享

最強隊長養成計畫(專家模式)

最強隊長養成計畫第二次(專家模式)

 

如果有相關問題想與傑夫討論

歡迎留言或者寄e-mail給傑夫唷

e-mail : ninajeff0903@gmail.com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